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真正男子汉》荒山作战 杜海涛见识部队神食物

2015年06月10日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正男子汉》荒山作战 杜海涛吃炒饭大呼好吃

《真正男子汉》荒山作战杜海涛吃炒饭大呼好吃

  中新网6月9日电 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走进新一站坦克兵部队,感受“陆战之王”的神勇霸气。不过在坐上坦克之前,男子汉们先被扔到了荒山野岭,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吃什么填饱肚子如何解决是一个问题。

  山地集合 郭晓东被调侃“坐吃山空”

  男子汉们来到新一站,集合地点竟在荒无人烟的山头,俯瞰方圆几里只有绿树和黄土地,男子汉究竟来到了怎样的神秘部队?之前的“迟到”大王海涛出人意料第一个到达,不过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海涛大呼“你们怎么把我带到这来了,是不是来错了地方”。男子汉们也陆续赶到,作为“老兵”,六位男子汉对偏僻的环境倒没有太介意,反倒对山里的野花兴致盎然,被袁弘警告“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生活经验丰富的郭晓东认出树上的槐花勾起童年回忆:“这是槐花可以吃的,而且能吃饱!”看来有暖叔在就算被扔到荒山男子汉们也不愁挨饿了,不过这个方法却被海涛调侃道:“等你吃饱,山上槐花都光了”。

  密林作战 你没见过的部队神食物

  《士兵突击》的观众可能还记得野外伪装项目,本周五的《真正男子汉》将真实上演坦克伪装训练,艺人和战士们坐上拉风的坦克来到山上树林里的训练场地,对林子里的坦克进行“乔装打扮”,隐藏坦克颜色,改变坦克形状,使坦克在高空观察者眼里“消失”。山里的午饭只能就地解决,战士们拿出了男子汉们从没见过的自发热炒饭,面对神奇的部队美食,大家新奇不已却也“不知道怎么弄”,“讲究帝”袁弘的第一反应是没带碗,羊肉炒饭、鸡丁炒饭,口味丰盛的炒饭让杜海涛和男子汉们大呼好吃。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