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盗墓笔记》今晚首播 李易峰时刻准备受惊吓

高宇飞

2015年06月12日07: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时刻准备受惊吓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昨天,网络季播剧《盗墓笔记》在京举行首播会,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携主演李易峰、杨洋、刘天佐、张智尧、魏巍、颖儿、郑佩佩、孙耀琦、李晨浩等悉数到场。现场,李易峰自曝拍摄过程艰辛,为拍戏身体还出现少许淤青,“最惊险是在水里面,要睁开眼做各种反应。”南派三叔笑称自己本来也想演张起灵,“但是杨洋比较帅,为了收视考虑,还是他演。”

  李易峰在《盗墓笔记》中饰演的是吴邪。作为爆红小鲜肉,李易峰花了四个月时间拍摄《盗墓笔记》,当被问到是否值得时,李易峰笑说:“哪一个演员能得到三叔肯定、有机会参与都非常值得,因为你要把所有人脑海想象的变成有声音、有触感的东西。为这部戏我就算有一年不开工没曝光也是值得的。”谈及拍摄中的艰辛,李易峰称最惊险是在水里面,“要睁开眼做各种反应;还有那条船上的戏(尸洞水道的戏份),花一个月时间在船里靠想象力表演,每天做好被吓到的准备。”

  作为《盗墓笔记》这部畅销小说的原作者,南派三叔对于主演的人选很满意,“看到大家坐在一起,就像书中的人物都活过来了一样。”近日在《花儿与少年》中人气大增的杨洋剧中饰演张起灵,他称自己最大目标是还原原著,“张起灵是时刻让人有安全感,值得崇拜的人。最大困难是我和他的年龄相差实在太大,我会提前做一些功课。”

  郑佩佩透露她在剧中饰演霍老太,她爆料很喜欢和年轻人一起拍戏,“拍夜戏时他们担心我睡着,还教我玩游戏。”

  《盗墓笔记》将于6月12日晚8点在爱奇艺首播上线,放送90分钟先导集上下篇。

  京华时报记者 陶冉 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