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孙红雷综艺首秀变"萌二叔" 自称坏得天真单纯

陈颖

2015年06月12日07: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红雷自称“坏得天真单纯”

  在《极限挑战》中,孙红雷成了一个活脱脱的“萌二叔”。

  14日21点档

  登陆东方卫视

  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极限男人帮”被黑衣人“扔”到了繁华嘈杂的上海陆家嘴,每个人只有一小时的“生存时间”,一场时间追逐战,就此打响。6月1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将于6月14日晚9点档与观众见面。主题为“时间去哪儿了”的首期节目,将领跑这12次的“极限之旅”。6位明星面临时间的危机、面临兄弟情义的危机、面对体能和心理的考验,将演绎一出让人“瞠目结舌”的“剧情综艺”。

  孙红雷综艺首秀“死缠烂打”

  首次参加综艺节目的孙红雷在《极限挑战》中彻底解放了自己,成了一个活脱脱的“萌二叔”。而这正是孙红雷来参加节目最大的目的,“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为什么要参加’,但真的是挑战极限,状态突然出来了,我很快乐,知道了团结有多重要”。说起队友,孙红雷还开玩笑地点名黄渤和黄磊,“我也坏,但我坏得天真单纯……”

  所谓“坏得天真”,就是孙红雷为了让自家的队伍获胜,使出了“死缠烂打”的招数。不论黄磊做什么说什么,孙红雷都会通过对讲机告诉自己的队友。而一边要指挥队友作战,一边还要应对孙红雷的“耍赖”行为,黄磊险些精神崩溃,“真没想到红雷还能使出这样的烂招!”不管怎么样,在孙红雷看来,只要能为自己的队伍取得更多时间、牵制住黄磊,那就是“好招”。

  黄渤王迅演绎“高空追逐”

  而同样是在综艺节目中以“新人”姿态亮相的黄渤,也和孙红雷一样,赚足了关注度。在节目中,为赢得游戏使用各种招数,黄渤甚至不惜放弃了十年之久的兄弟情,不停对王迅“使坏”。黄渤见王迅正欲凭借“一绳之力”爬上黄浦江畔一台重型吊车的吊臂,寻找某个“时间坐标”的钥匙,即刻将其绳子拽住。此时,无法前进的王迅不得不用脚将兄弟踹下吊车。一直处于弱势的黄渤不愿就此罢休,和王迅一起爬上了高耸的吊臂一较高低。在离地数十米的高空,两人上演了惊险的“高空追逐”。

  一直“苦苦追逐时间”的小猪罗志祥更数次上演“夺命时刻”:身上的时间仅剩几秒,但为了团队胜利却坚守阵地寸步不移,直到身上时间仅剩一秒时,才获得了队友支援“分得时间”,没有遭遇“冰封”的命运。

  张艺兴饭店洗碗被“暗算”

  张艺兴为了获得开启时间加油站的钥匙,必须先在饭店厨房洗干净指定数量的碗。张艺兴勤勤恳恳地埋头洗碗,却被姗姗来迟的黄渤轻松后来居上,张艺兴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坏大哥”黄渤告诉了他自己的所作所为之后,张艺兴才恍然大悟。说起这段“特殊”的经历,张艺兴自嘲:“本来我的内心有个纯洁的小世界,参加了节目录制之后,我真的跟哥哥们‘学’到了很多。”

  “吃一堑,长一智”这事,在张艺兴这里似乎是不成立的。眼看自己所剩时间不多,张艺兴“机智”地投靠了黄渤,而黄渤也顺理成章地收下了这个天真的弟弟。正当两人兄弟情深时,一场惊天逆袭也将上演。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