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易峰拍《盗墓笔记》受惊吓 杨洋为角色每天健身

张曦

2015年06月12日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拍《盗墓笔记》受伤淤青 杨洋为角色健身(图)

李易峰拍《盗墓笔记》受伤淤青杨洋为角色健身(图)

  《盗墓笔记》主演,从左到右:刘天佐、李易峰、杨洋

  中新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张曦)11日,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盗墓笔记》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主演李易峰、杨洋、刘天佐、张智尧、颖儿、郑佩佩等出席捧场,回顾拍摄花絮。

  李易峰:每天到片场都做好被吓准备

  李易峰此次在剧中饰演吴邪,他坦言和角色在性格上有相似之处,只是自己没有那么大胆,更加萌一些。

  回忆拍摄过程,李易峰直言“种种磨难历历在目”,他表示有两场戏最难忘,“一场是在水里,大家要睁大眼睛做各种表情;还有一场是在船上,后面都是绿背景,每天到片场都做好被吓的准备。”

  由于《盗墓笔记》中不乏一些动作戏份,李易峰透露,尽管保护措施很好,但仍然有受伤淤青。话音未落,全场女粉丝一片尖叫,大呼心疼。

  看着粉丝们的激烈反应,李易峰随即安抚说:“这些付出非常值得,能得到南派三叔的肯定和粉丝的支持,把小说的文字变成有声音有触感的画面,不要说四个月,就算花一年时间去拍这样一部剧也值得。”

  杨洋为演张起灵每天健身

  《盗墓笔记》里,杨洋饰演的张起灵是个神秘人物。谈到角色,他先表示感谢南派三叔给自己这个机会,“这是我这辈子值得珍惜的事情,我最大的目标就是还原原著”。

  杨洋告诉记者,拍摄过程中自己一直沉浸在角色中,“最大的困难是我和张起灵年龄相差太大,所以要提前做功课,拍摄时每天都去健身”。

  另外,原著中搞笑的“王胖子”由刘天佐出演,对于剧中的动作戏,他直言因为有当兵经历,所以觉得并不难,“最难的是要演出‘话唠’的感觉,因为我生活中不是这样,现在变得越来越贫,话也越来越多”。

  据悉,电视剧《盗墓笔记》将于6月12日晚8点在爱奇艺播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