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暮光女”出柜 母亲证实其与前女助理相恋

2015年06月16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暮光女”出柜 母亲证实其与前女助理相恋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曾和《暮光之城》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假戏真做,最后却分手收场。之后,她和前女助理传出暧昧情。近日,她母亲受访证实这一传闻,“我见过克里斯汀的新女友,我很喜欢她”。

  据报道,近日,母亲Jules Stewart坦承女儿克里斯汀交了女朋友,对象正是前助理Alicia Cargile,而Jules Stewart觉得这是件好事:“何不接受她现在有女友的这个事实呢?她很快乐!她是我的女儿,我是她的妈妈,而她知道我会接受她的选择。我见过克里斯汀的新女友了,我很喜欢。所以为什么不接受?对方是个可爱的女孩。”

  克里斯汀和Alicia Cargile曾多次被拍到亲密出游,但对外总坚称只是好友关系。如今,母亲替克里斯汀证实了这段恋情,她坦言:“我认为人们应该自由自在地去爱任何想爱的人。我接受我的女儿爱女人和男人,在我的世界里,你可以尽情地做自己。我们可以选择朋友,也应该可以自由选择恋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