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何炅谈“反手摸肚脐”:不懂这个道理在哪

何炅

2015年06月16日13:3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 在广州拍戏很幸福

  ■何炅、张慧雯自曝“青春傻事”。

  ■新快报记者 刘嫣

  实习生 朱晓华/文 夏世焱/图

  由何炅执导,李易峰,张慧雯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栀子花开》将于7月10日在全国上映。14日下午,何炅带领电影主创们亮相广州继续开启校园巡回。谈到时下流行的“反手摸肚脐”,何炅称:“不懂这个道理在哪?”

  《栀子花开》中有近七成的场景都是在广州拍摄的,包括宿舍和排练场等。接受采访时,何老师说这是因为广州这座城市给了他很多希望:“我要在这里编辑一个青春的梦,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电影中找到广州的痕迹。不过我们剧组其他的演员却是对广州的美食情有独钟。”

  电影拍摄时是广州的3月份,正值春天,舒服凉爽,也让何老师直呼在广州拍戏很幸福。不过最近因为雷雨天气导致飞机经常晚点,何老师也难免需要吐槽一下。

  最近网上很流行“反手摸肚脐”,当天剧组的主创们也被要求进行表演。有舞蹈实力的女主演张慧雯不但演示起来毫无压力,而且还可以演示升级版——反手摸耳朵。在她的陪衬下,何炅老师弱弱地透露自己只能摸到下巴,他说:“不懂这个道理在哪?高的人手未必长啊。”

  而未能到现场的男主演李易峰则隔空给毕业的同学送祝福,引起现场同学的一片欢呼。何炅和其他演员们都分别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傻事”,当他发出以前学外语时的大舌音时,更是引得全场同学爆笑。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