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向太否认儿子欠债 爆料者:我有借钱录音(图)

2015年06月16日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向太否认儿子欠债 爆料者回应:我有借钱录音(图)

向太否认儿子欠债爆料者回应:我有借钱录音(图)

  陈岚微博截图

  陈岚微博截图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中称,向华强和妻子陈岚的儿子向佐欠债百万不还,引发关注。今日凌晨,陈岚在微博回击,要求债主拿出证据,“真缺钱也不会用微博来要。不知你用意何在,居心叵测”。

  6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贴出自称和向佐的聊天记录,其中显示,向佐向该网友借款100万后一直推诿没有归还。此外,该名网友还晒出陈岚要求他删除帖子的私信记录,并称遭到陈岚方面的调查、威胁。

  今日凌晨,陈岚连发微博声明,回应此事,“如果有人说我儿子欠他钱,请拿出证据,什么时候打款给他,还是(有)借据在哪的?或是为何借钱给他。只要是有理有据,合情合理合法的,我一定还。如果不是就别为了博炒火自己来而抹黑我儿子。”并斥责曝出“向佐欠债”消息的网友:“趁机来落井下石,使劲刷屏骂,塑造一种评论全是骂向家的虚假声势,来误导不明真相围观的路人。真缺钱也不会用微博来要。不知你用意何在。”

  对此,该网友也做出回应,称自己有向佐借钱时的电话录音,并否认自己“想火”,“我一不会去做任何形式的公众人物,二不在任何公众平台从事任何获利行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