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牵手“完美” 校企合作创新动漫

2015年06月17日17: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吉林动画学院牵手“完美” 校企合作创新动漫

  中国经济网长春6月17日讯(记者李己平 通讯员杨珍珍)6月16日,吉林动画学院·完美祖龙娱乐共建游戏实训平台签约启动仪式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吉林动画学院与完美世界娱乐游戏实训平台”正式启动。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获悉,早在2014年12月,吉林动画学院与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学术交流、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与完美世界积极扩展高校资源,培育文化游戏产业顶尖人才的理念非常契合。完美祖龙实训平台的顺利搭建,在很大程度上能够丰富和完善吉林动画学院“产业群带动专业群”的平台格局,今后或将有利于全面提升学生创意能力、市场对接能力、创新创业能力。

  吉林动画学院院长郑立国认为,双方共建实训平台的这一合作将改写我国游戏教育和游戏产业发展的历史,有效促进真正具有国际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游戏产品的创作产生。

(来源:中国经济网)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