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范冰冰电梯内关心李晨 “你冷吗?引网友争相造句

2015年06月17日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电梯内关心李晨 问“你冷吗?”

范冰冰电梯内关心李晨问“你冷吗?”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日,有网友在上海巧遇刚公开恋情不久的李晨与范冰冰,甚至一同搭了电梯,随后该名网友在微博爆料,电梯中范冰冰贴心地问男友:“你冷吗?”让在同空间的网友感觉“我快融化了”。

  昨日,范冰冰与李晨一同在上海用餐,有网友巧遇后拍下两人一前一后的身影,并透露,在电梯内,范冰冰问男友“你冷吗?”李晨则回答“我不冷,你呢?”让一起搭电梯的网友自嘲:“我怎么感觉我快融化了。”

  这样甜蜜的对话曝光后,不少粉丝都大呼两人实在太有爱,由于先前范冰冰公开恋情时是以“我们”二字造成轰动,如今网络上又掀起用“你冷吗?”造句的热潮,不少网友在网络上争相搞笑模仿。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