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文化专题>>中国传统节日——2015端午

一起过个激情端午

王峰

2015年06月18日10:54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起过个激情端午

  摄影马异婷、及健鹏

  演唱会6月20日,峰暴来临

  □记者王峰

  6月20日,端午佳节,正碰上祝福红城·汪峰2015“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在河南省体育中心唱响。据介绍,汪峰郑州演唱会是郑州2015年首场大型摇滚演出,目前多个票价门票即将售罄。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前来购票的歌迷年龄从十几岁到几十岁跨度非常大,不少歌迷都表示等这场演唱会已经等待得太久了,一知道消息马上就坐不住了,一定要把票拿在手里才踏实。提前预售买到好位置的歌迷更是高调地在微博晒票,“如果一辈子只能看一场摇滚演唱会,那一定是汪峰”。

  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当天汪峰将为郑州的观众带来一场“料足味美”的摇滚盛宴,主办方更是别出心裁地拍摄了路人谈汪峰、谈存在的视频录影来撑场。汪峰演唱会从不请嘉宾,一个人连唱3个小时。正如汪峰所言,他的演唱会全场“无噱头”,既没有煽情的泪水、意外出现的嘉宾,自己也不愿多说废话,想说的话都在歌里,只希望通过歌声表达。演唱会当天演唱的30多首歌曲几乎涵盖了汪峰所有专辑中的经典歌曲,《春天里》、《飞得更高》、《存在》、《我爱你中国》等都在列。新专辑《生来彷徨》的歌曲比重也很大,《一起摇摆》、《生来彷徨》、《加德满都的风铃》等则成为演唱会中高潮环节的重要曲目。

  主办方还特意通过大河报提醒歌迷,上周汪峰在广州举行的演唱会,由于太过火爆,不少歌迷为了买到更好的座位不惜高价从网上或黄牛手里购票,不少歌迷到了现场检票时才惊觉自己买到了假票。6月20日,主办方将在河南省体育中心南门及东门附近设两台主办方售票车,请尽量从正规渠道购票,以防购到假票。演出从当天18点开始检票入场,20点演出准时开始,最好能提前一个小时入场,场馆周边人流量密集,车位有限,避免堵车,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另外,主办方特别提醒歌迷,本次演唱会所有观众都是从体育场东门入场。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