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极限男人帮"上演夺宝奇兵 张艺兴丢失箱子显脆弱

2015年06月19日07: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限男人帮”上演夺宝奇兵

  “小电驴”罗志祥

  “小绵羊”张艺兴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1日将迎来第二期节目。结束了上期“时间之旅”后,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六位“极限男人帮”将在上海街头路人的帮助下,搭乘不同交通工具,展开一场前所未有、考验体能和心理的“夺宝奇兵”。

  男人帮化身“夺宝奇兵”

  本周播出的《极限挑战》中,“极限男人帮”将迎来一项崭新的课题——争夺一笔家族留下的庞大财产。相比上期的“屌丝”装扮,在本期剧情中,“极限男人帮”齐刷刷换上黑色西装闪亮登场。衣着虽然光鲜,等待他们的却是“九九八十一难”。明星们将背着金条穿越大半个上海展开一场争分夺秒的城市追逐战。

  “黄渤地铁送外卖”曾一度引发网友热议,黄渤手提的饭盒里到底是什么?由于节目组收掉了明星们身上所有现金,一切温饱问题都要凭自己的“本事”解决。当黄渤上了地铁后,“饥渴的眼神”似乎穿透了墨镜被那位女士看懂,于是她二话不说就决定把美味佳肴馈赠给黄渤。

  和坐着地铁渐行渐远的黄渤相比,罗志祥只能说是在原地踏步。骑着“小电驴”穿梭在城市街头的罗志祥原本还一边前行,一边哼着“我的未来不是梦”,可转眼间罗志祥就坐在了桥边,原来“小电驴”没电了。他不得不打电话向“各路神仙”求救,一直到最后,罗志祥都不知道小电驴没电的主要原因是他全程开着远光灯。

  张艺兴丢失箱子显脆弱

  《极限挑战》里,在残酷的游戏规则、巨大的身心压力、忘我的全情投入之下,明星们也会一不小心流露出脆弱的一面。在《极限挑战》上海发布会上,耿直青年张艺兴说了一句“本来我是内心有一个纯洁的小世界,但参加完节目后,我觉得这个小世界应该有一点儿别的色彩”的感慨,作为几位大哥眼里的“小绵羊”,第二期节目中,张艺兴将迎来最大的危机。

  当其他哥哥们提着箱子各自为“钱”奔走天涯时,张艺兴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着。在这个过程中,一次意外的发生,竟让他遗失了自己的箱子还有金条。即便是濒临崩溃,张艺兴还是非常有礼貌,“不好意思,请问,有没有看到我的箱子?”而所有人给他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没有了箱子的张艺兴,独自在风中凌乱了一阵,最后还是决定先前往下一个游戏点。最终在路人的帮助下,张艺兴顺利坐上了地铁。

  张艺兴的这一连串反应,被工作人员全都看在眼里,不禁感叹:“张艺兴默默流下眼泪的时候,我们看着都快心碎了,忍不住想上去安慰他。”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