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太平轮》下集7月驶来 重点在于“沉船”

2015年06月23日08: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联合主演的《太平轮》上集在去年登陆银幕,结果遭上映17天,累计票房仅有1.7亿元。昨天下午,片方宣布下集定名为《太平轮:彼岸》,于7月30日全国上映。更引人注目的是,定档海报上夺目四字为“刮目相看”,意味深长。

剧组爆料,上集主要是展示了动荡年代战争与爱情的浮世图景,而下集的重点则在于“沉船”。这是彻头彻尾的中国版泰坦尼克号。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六人再度集结,各自施展浑身解数飙演技。另外,秦海璐、俞飞鸿、杨祐宁、王千源、林保怡等戏骨们也甘心当绿叶。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