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后海不是海》兄弟上阵 张晞临:张嘉译太拼!

2015年06月24日08: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都市悬疑剧《后海不是海》正在热播,张嘉译、倪大红、张晞临这三位在戏外亲如兄弟的好友,首次在电视剧中合作。昨日,正在北京录制节目的张晞临接受记者采访,他透露,自己和张嘉译20多年前就认识了,这次也是被对方“骗”进剧组的。

张晞临表示,这部剧是自己拍得最累心的一次,“尽管我们几个感情好,但面对强大的对手,还是潜意识的会有这种想法。嘉译那么火,大红那么会演戏,能不累心吗,稍不留神就被比下去了。”

张晞临透露,张嘉译为了搭好这个演员班底操碎了心,“演员们都还没有签合约的时候,他就挨个告诉对方,其他人都来了,都签约了,你也赶紧的吧!就这样,我和倪大红、左小青被‘骗’进剧组。”

谈到好友,张晞临坦言张嘉译的“拼”深有感触,“他们家虎妞从海燕怀孕到出生,嘉译拍了三部戏没停过。虎妞过百天是我们几个朋友一起张罗的,嘉译回来,第三天他又走了。这部《后海》,张嘉译从后勤到创作,自己还有八九百场戏,真是精力充沛,你说这种人能不成功吗?”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