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全球动态
人民网>>文化>>正文

什刹海文化旅游节:感受“西城区50个不可错过”

2015年07月07日10:3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第十四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自4月推出以来,延续“览古都风貌·品京韵文化”的主题,涵盖京味文化体验之旅、文商旅融合之旅、西城旅游新产品推介之旅和西城踏青之旅等四大板块,共17项系列活动。在此系列活动中,“文商旅融合之旅”活动已于6月26日正式启动,将历时一个多月。

新一轮“西城区50个不可错过”的优质产品将以“生活在西城,颜值高一点”为创意主题;以强化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在展现西城区旅游企业及商家品牌形象特色化、国际化、时尚化的同时,通过资源整合、内容优化后再创造、再包装,使文商旅资源与游客审美和情感需求实现有效对接,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深层次、高水平的旅游盛宴。

该活动将在之后五周时间内,以高“颜值”视频短片的形式,每周推出一个主题(吃、住、游、购、赏),全面解析西城人的“颜值”和西城的“颜值”,以点带面的映射出“高颜值”的西城区。

活动期间西城区旅游委还会有多条旅游攻略和丰富的旅游资讯推出,无论你是久居西城,还是对西城“高颜值”的“吃、住、游、购、赏”心怀向往,此次的“西城颜值”系列活动都是值得您来感受的高品质体验之旅。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