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陆川版《鬼吹灯》没有盗墓 将带观众打怪兽

周南焱

2015年09月16日08: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川版《鬼吹灯》带着观众打怪兽

  )畅销小说《鬼吹灯》被导演陆川率先搬上大银幕,并改编成3D奇幻冒险巨制《九层妖塔》。影片昨天在京曝光一款预告片,片中不但有雪山、火湖奇景,还出现众人打怪兽的场景。陆川透露,作为中国影史上第一部怪兽电影,全片共有超过1500个特效镜头,全球8家顶级特效公司、逾4000名特效师为这部电影服务。

  跟小说《鬼吹灯》相比,陆川的电影版进行了大胆改编。他看《鬼吹灯》总结出了三个关键词,即盗墓、探险、打怪兽。陆川坦言,探险和打怪兽能让观众大开眼界,将带领观众去探究未知世界。

  陆川透露,影片的特效团队曾制作过《指环王》《地心引力》《罪恶之城》等经典影片,特效总监就是曾经为《指环王》系列服务过的John Sheils。电影中有大量怪兽特写的镜头,其中涉及到怪兽的不同姿势、毛发等,在国产影片中都是史无前例的特效制作。

  影片邀来赵又廷、姚晨、凤小岳、李晨、冯粒等人担任主演。据悉,影片将于9月30日公映。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