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哈利·波特1》全彩绘本全球同步首发

2015年10月07日10:33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利·波特1》全彩绘本全球同步首发

  记者从人民文学出版社获悉,《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彩绘本,于10月6日与全球各地同步登陆中国市场,与“哈利·波特”广大新老读者们见面。

  今年是“哈利·波特”系列引进中国15周年,作为该系列作品唯一简体中文版出版方,人民文学出版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哈利·波特”全彩绘本的首部作品已全球首发,并在国内同步上市。该书是由英国著名插画师吉姆·凯为“哈利·波特”系列所绘制的第一部图书。“哈利·波特”系列的其他6部主要作品,将继续由吉姆·凯担任插画师,并以每年一部的方式向全世界的读者们展现新一代的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彩绘本于昨日起在中国各大网店、新华书店地面店上市。

 

(责编:李岩、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