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亮相釜山电影节 获颁亚洲之星殊荣

2015年10月07日10:52  来源:腾讯娱乐
 
原标题:陈柏霖亮相釜山电影节 获颁亚洲之星殊荣

http://img5.iqilu.com/c/u/2015/1004/1443943928130.jpg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10月3日晚举行“亚洲明星大奖”( BIFF WITH Marie Claire ASIA STAR AWARDS)颁奖礼,陈柏霖 获颁“亚洲之星”大奖,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中国香港着名电影人施南生女士、着名女演员杨贵媚 女士。

  当晚陈柏霖以一身黑色西服帅气亮相登台领奖,尽显霸道总裁魅力。在本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陈柏霖不仅在开幕红毯上凭借出众气质,帅气外形成为瞩目的焦点,其主演的公路悬疑喜剧《坏蛋必须死》也将在本届釜山“亚洲电影之窗”环节中进行展映。在首映会上,好评如潮,监制冯小刚 力赞该片,并表示完成度很好,“我觉得非常好看,大家看完影片之后会知道我的话不是虚的”。 国际影评人特意赶场来观影,映后发表评论称“很喜欢,节奏性很棒,故事性很强”,同场观影的着名影评人杨劲松则表示《坏蛋必须死》是一部不错的商业片,故事情节堪称惊喜:“没想到是这样一个故事,编剧、摄影、美术好,工艺讲究,导演很不错。冯小刚给新人做监制甚至主演电影,是大智大利之举。”陈柏霖不俗演技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肯定,一度登上韩国门户网实时搜索榜榜首,成为在韩国引爆极大关注的中国明星。

(责编:李岩、许心怡)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