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异》曝"档期大猜想"海报 外星生物亮相

2015年10月07日10:52  来源:网易娱乐
 
原标题:《不可思异》曝"档期大猜想"海报 外星生物亮相

  1.《不可思异》“档期猜猜猜”海报之“有可能12.4”

  2.《不可思异》“档期猜猜猜”海报之”在纠结12.11”

  3.《不可思异》“档期猜猜猜”海报之“也许是12.22”

  4.《不可思异》“档期猜猜猜”海报之“不排除12.32”

  由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不可思异》将于2015年贺岁档上映。此前《不可思异》已明确进军贺岁档,但却迟迟未公布上映日期。片方突然发布“档期猜猜猜”海报,“有可能12.4”、“也许是12.22”、“在纠结12.11”、“不排除12.32”,四张海报让《不可思异》的档期同样“不可思议”!而海报中更有第四位大咖,神秘外星生物“么么哒”亮相,可谓话题性十足。

  贺岁档历来是国内公认的最热档期,集合了喜剧与科幻元素的《不可思异》,再加上王宝强、小沈阳、大鹏三位“宇宙级”超级逗比与实力派孙周导演,贺岁档之战可谓信心满满。今日发布的四张“档期猜猜猜”海报,就把电影科幻喜剧的风格发挥到极致。王宝强、小沈阳、大鹏分别以“宝宝”、“阳阳”、“鹏鹏”萌感十足的昵称亮相。几组海报文字“有可能12.4”、“也许是12.22”、“在纠结12.11”,欲言又止的猜测《不可思异》档期,让人好奇感倍增。

  《不可思异》,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

(责编:李岩、许心怡)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