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电影节台湾之夜汇聚金马奖四位影后提名

2015年10月07日10:52  来源:网易娱乐
 
原标题:釜山电影节台湾之夜汇聚金马奖四位影后提名

左起:张艾嘉、赵涛、林嘉欣

  左起:张艾嘉、赵涛、林嘉欣

左起:宋芸桦、张艾嘉、林嘉欣、赵涛

  左起:宋芸桦、张艾嘉、林嘉欣、赵涛

  10月3日晚,釜山电影节“台湾之夜”盛大举行。台湾导演侯孝贤、金马奖主席张艾嘉、内地导演贾樟柯齐聚一堂。晚会最大亮点是在第52届金马奖公布提名两天后,台湾之夜竟然汇聚了四位影后提名者。她们分别是《华丽上班族》的张艾嘉、《山河故人》的赵涛、《百日告别》的林嘉欣、《我的少女时代》的宋芸桦。四位美女相见甚欢,毫无竞争压力。在张艾嘉的热情招呼下,四位影后提名者大方地配合媒体拍照,一时引起轰动。

(责编:李岩、许心怡)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