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伞兵队》聚焦不一样的“富二代”

2015年10月07日10:52  来源:网易娱乐
 
原标题:《第一伞兵队》聚焦不一样的“富二代”

徐冬冬蒲巴甲片场照

  徐冬冬蒲巴甲片场照

   自9月29日《第一伞兵队》在京召开发布会以来,热门话题就被蒲巴甲和徐冬冬二人承包了。不论戏外到底有没有终成眷属,《第一伞兵队》中的二人可是实实在在演了一对乱世情侣。蒲巴甲与徐冬冬分别演绎了出身遵义名门的富二代与霸气美丽的伞兵教官,二人在剧中的关系亦师亦友,最后还成为了一对生死相依的爱侣,浪漫而浓烈的感情戏不禁令人期待。据悉,《第一伞兵队》将于10月7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

  蒲巴甲徐冬冬:从亦师亦友到“霸道教官爱上我”

  《第一伞兵队》讲述了蒲巴甲饰演的蔡智诚,抛弃遵义名门蔡家四少爷的身份,离开有父亲庇护的温暖家庭,加入伞兵队伍投身抗战的故事。初上战场的蔡智诚被日军包围,敌人的子弹如同雨点般密集地在打在他周围,攻击接踵而至难以脱险。孟雪(徐冬冬饰)的出现及时救了他一命。这次相遇,不仅让二人成为生死之交,更让蔡智诚收获了一位伯乐,带他走进军队的大门。

  蔡智诚与孟雪,既是军队中倾囊相授的师生,又是战场上并肩作战的战友。他们在战争中将后背交给对方,他们在高山上看着远方互相诉说着自己的信仰与理想,甚至还发展出了一段热血而催泪的战地情缘。这段壮烈而浪漫的“师生恋”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不一样的“富二代”引起网友关注

  很多观众在关注着蔡智诚与孟雪暧昧关系的同时,也在热议着蔡智诚富二代的身份。一直以来,“富二代”三个字似乎已经成为了不学无术、纨绔不化、有钱任性的代名词,而在这部电视剧中,蔡智诚原本出身名门,却不顾父亲阻拦,报名参军。即便蔡父贿赂军队高层欲阻止,他也要辗转投入国民党新组建的伞兵部队。这种别样“任性”,让期待播出的观众们眼前一亮,纷纷调侃“四少爷带我一起上战场!”

  特殊的抗战年代造就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他心系家国,誓要将满腔男儿热血挥洒在保卫民族的站地上,一如在原著小说中他给父亲的信上所写:“国家沦落到如此地步、军队堕落到如此地步,处罚几个犯罪的士兵有何成效?而今看来,雷海宗先生所言极是,知识者应投身行伍,努力改造旧军阀之流氓习气……需要以文明之思想兼勇敢之精神建立起新式高尚之军队,方能切实承担保护国民之重责……”

(责编:李岩、许心怡)

推荐阅读

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坚定文化自信 展现中国底气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6年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引领下,我国的文艺创作走向空前繁荣。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的文艺必将继续全面开花,结出累累硕果,迎来更美好的春天。 【详细】

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如何打造脱贫攻坚题材文学精品? 人民网文娱部邀请中国作协创研部主任、研究员何向阳,贵州省文联、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为我们讲述“脱贫攻坚题材报告文学创作工程”的历程和收获,分享创作心得和感悟。 【详细】

精彩推荐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
  5.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