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北美票房:五新片开画乏力 《火星救援》三夺冠

2015年10月26日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美票房:五新片开画乏力 《火星救援》三夺冠

  本周《最后的女巫猎人》、《鬼影实录5:鬼次元》、《摇滚卡斯巴》、《杰姆和全息图》与传记电影《史蒂夫·乔布斯》等五部新片上映均表现乏力,《火星救援》重夺冠军,这是其上映四周来拿下的第三个冠军成绩。

  北美票房本周总体收入较上周下降14%,入账1.04亿美元。马特·达蒙主演的《火星救援》以1590万美元获得其上映四周来的第三个冠军。这部福斯公司预算1.08亿美元的动作冒险影片目前在北美收获了1.66亿美元,全球总收入超过了3.47亿美元。上周开画并获得冠军的《鸡皮疙瘩》本周票房下降34%,入账1550万美元退居亚军。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汤姆·汉克斯和杰西·普莱蒙主演的惊悚片《间谍之桥》依然保持着其上周第三的排位,收获1136万美元。

  狮门影业动作奇幻片《最后的女巫猎人》周五(23日)在3082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收入1082万美元获得票房榜第四名。影片票房成绩平平的同时,口碑也不尽人意,Cinemascore评级为B-,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仅为14%。派拉蒙公司的新恐怖片《鬼影实录5:鬼次元》周五在1656家影院上映,周末三天入账820万美元获得票房榜第六。Cinemascore评级为C,烂番茄网站新鲜度13%。

  上映第五周的《精灵旅社2》以900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五位。3周前开始点映的传记片《史蒂夫-乔布斯》本周增加至2433家放映影院,以727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七。Cinemascore评级A-,烂番茄网站新鲜度85%。新片《摇滚卡斯巴》与《杰姆和全息图》以150万美和132万美元分列票房榜第13、15位。(记者 毛建军)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