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芈月传》 将于11月底播出 海报彰显历史大剧质感

2015年11月02日10: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芈月传》横版海报 大气磅薄彰显历史大剧质感

  由花儿影视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巨制《芈月传》今日曝光了首款多人造型海报,此版海报囊括了六位主演,场面大气唯美,气势磅礴,真实再现了先秦历史人文风貌,不愧为一部制作精良的古装大剧。

  该剧讲述了秦宣太后芈月从青涩到成熟,跨越楚、秦、燕三国跌宕起伏的人生历程,穿插了她与三个男人的三段情感以及与姐姐芈姝的爱恨纠葛。从海报上可以看出,《芈月传》格局更大,历史厚重感强;人物众多且年龄跨度大,性格鲜活,服饰华美。

  据《芈月传》制片人曹平确认,该剧将于11月30日在上海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首轮播出,并将在腾讯视频、乐视网两大视频网站同步播出。

(责编:王艺锭、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