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郑恺《前任2》票房近2亿 谈感情:分手不用做朋友

2015年11月14日09: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恺成都谈“前任” 分手不用做朋友

题材轻松的爱情片《前任2:备胎反击战》(以下简称《前任2》)眼下正在热映,而且票房一路飘红,目前已经接近2亿。打铁趁热,11月13日,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郑恺、郭采洁、王传君、张殿伦,制片人周子健来成都宣传。虽然票房竞争激烈,不过《前任2》凭借人气主创票房大胜,导演田羽生称上映6天就已经开始赚钱,而凭借一跑成名的郑恺则说自己不怕现在小鲜肉的冲击。

电影讲的是“前任”的故事,出席宣传活动,自然会被问到与分手前任的关系如何。郑恺称说自己跟前任都不会联系,觉得没那个必要:“我不是那种分手还能当好朋友的人。”自从公开恋情后,郑恺也大方分享两人的甜蜜生活,称感谢女友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也让他可以没有担心。

有意思的是,该片的导演田羽生是地道成都人。此次回家乡宣传,而且电影票房如此火爆,让他心情也大好。田羽生表示,虽然遭遇大片前后夹击,不过《前任2》成功领跑,电影上映6天已经开始赚钱了,甚至连《移动迷宫2》也不是对手。田羽生也称将继续拍系列电影,目前《前任3》已经在剧本创作阶段,会围绕“颜值大作战”展开,希望延续原班人马,把这个系列一直拍下去。(记者 任翔 摄影陈羽啸)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