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2016北京台春晚演出阵容首亮相 黄渤任推广大使

2016年01月11日15:4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  一年一度的卫视春晚大战已经悄然开始。2016(丙申猴)年北京台春晚近日公布演出阵容,演员黄渤以春晚推广大使身份亮相。

据悉,2016北京台春晚将以猴为符号,体现猴年特色。围绕 “家家好,国家好”这一主题展开创作,通过体现皇城文化和京味文化,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让观众记起乡愁,也感受到都市的发展与时尚。晚会将通过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呈现北京文化和这座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追怀既往,呈现变迁,触发共鸣。

据了解, 86年版的电视剧《西游记》、96年TVB版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电影《大话西游》,堪称是所有观众心目中知名度最高的三部影视剧《西游记》。导演组表示,今年的春晚舞台上,三个版本的《西游记》都将以独特的形式回到观众的面前。记者得到消息,饰演过孙悟空的六小龄童、张卫健都确定会出现在北京台春晚,当记者问到《大话西游》中的“星爷”是否也会在春晚上现身时,导演组表示,这个也要留给观众们猜一猜,北京台春晚与《大话西游》有约,一定不负众望。

在北京台春晚发布会上,记者看到了90后小鲜肉华晨宇。据悉,为参加此次北京台春晚,华晨宇已经准备多时。新的曲风和新颖的舞台效果都将更好的呈现给观众。华晨宇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在今年北京台春晚上还将推出自己的新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春晚华晨宇将要以“温情系”歌曲俘获观众。

据了解,除华晨宇外,签约王思聪旗下的韩国女子组合T-ara、最新鲜的“小鲜肉”小甜馨、相声界的“小鲜肉”高晓攀、曹云金等等,强大的“小鲜肉”军团都会纷纷助阵北京电视台春晚。

据悉,今年春晚的服装设计超越了以往任何一届春晚。导演组邀请了多名在业界颇负盛名的服装设计师为本次春晚的每一个节目量身打造服装,力求做到“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服装设计师熊英将继续担负起今年主持人造型设计的重任,她的风格大气华美、细节亮眼,又饱含传统文化的韵味。主持人服装延续以往的喜庆和华美风格,而整体晚会的节目在服装上则突出“戏剧性”,无论是小京剧演员巴特尔还是李菁、那威等人,都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目前,北京台春晚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的紧张筹备,总导演孙仝表示他希望这台春晚让大家看得开心、暖心,陪伴观众开启猴年的美好新生活。

据悉,2016年北京电视台春晚将在大年初一计2月8日)19:35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同步播出。(王煦陆)

(责编:王鹤瑾、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