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首届中国漫像文化节

2016年01月25日08:4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由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漫像文化节24日在京举办。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潘凯雄,中国美协动漫艺委会主任、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孙立军,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秘书长刘春刚,墨堂国际艺术馆馆长马春光等出席。知名肖像漫画家武建军、张汉忠、李沛泰、刘琨、刘小宁、于学平、朱晓亮,知名漫画家白松、刘志伟,以及铁板浮雕艺术家郭海龙等参加。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潘凯雄先生与中国美协动漫艺委会主任孙立军先生对漫像文化节的启动进行了祝贺与致辞。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与墨堂国际艺术馆馆长马春光就漫像的线上与线下互动展览以及漫像创作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五位嘉宾以砸金蛋的形式庆祝漫像APP的上线与漫像文化节的启动。现场知名漫画家还为嘉宾进行了漫像的绘制与赠送。

现场观众也可以参加到画像活动中,选择自己喜爱的漫画家为自己定制新形象。据了解,本次文化节推出的“漫像”APP是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产品,旨在把绘制漫像这一服务进行移动终端的互联网化。通过“漫像”可以为漫像画家提供统一的漫像服务交易平台,为用户和粉丝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好玩有趣的应用客户端,可以满足不同要求的高品质数字漫像定制服务,供用户在社交媒体进行使用和传播。(程秀琴)

(责编:王鹤瑾、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