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北京绢人-民族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复兴”开班

2016年06月27日13:4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北京绢人—民族传统工艺的传承与复兴”开班仪式近日在京举行。该培训班旨在为“北京绢人”这项传承千年的古老手工艺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北京绢人传承人”滑树林表示,将“北京绢人”这项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推向全世界,打造出属于我们国家自己的优质文化品牌。作为本次项目的负责人,北京唐人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燕女士谈到,正是当年多一度的热爱,让自己的“娃娃梦”变成现实;正是现在的多一份坚持,让公司在逆境不断突破和成长;而未来希望通过多一次创新,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再次发光发亮。她计划将来开办一个绢人大型博物馆,通过更多人的热爱和努力,将绢人这项优秀的传统技艺一代代传承下去。(霍冠宇)

(责编:黄维、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