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亲密》主打黑色幽默

2016年06月28日09:08  来源:京华时报
 

7月1日至7月3日,由帕特里克·马勃的剧本改编,国家话剧院导演韩杰执导的现代都市生活舞台剧《亲密》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与观众见面。该剧是享誉世界的戏剧名作。此次中国版《亲密》由实力派演员王海燕、张晞临、于洋、张姝联袂主演。金狮奖导演韩杰希望通过这部黑色幽默喜剧和观众分享不一样的话剧体验。

话剧《亲密》以四位主人公的情感、情欲纠葛为主线,穿插讲述四角虐恋的爱恨纠缠。

虽然是一部极具深刻性的作品,但话剧《亲密》摒弃了严肃沉闷的风格,主打的黑色幽默喜剧看点会让观众颇为过瘾。话剧《亲密》剧本曾被改编为好莱坞大热电影《偷心》。影片中朱莉娅·罗伯茨与娜塔丽·波特曼两大奥斯卡影后同场飙戏,吸引了很多关注的目光。此次中国版的《亲密》则请到了飞天奖、金鹰奖双料视后王海燕饰演安娜一角。(记者杨杨)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国演出市场重回春天?"挤泡沫"任重道远 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2015中国演出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446.59亿元,同比上升2.83%。相较前两年总体遇冷的“阵痛期”,我国的演出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