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笑傲江湖》:乌克兰夫妻搞怪机械舞难倒郭德纲

2016年07月29日07:2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日再秀“国际范”喜剧

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本周日21点将迎来第三期节目。这一季《笑傲江湖》的选手显然比之前更国际范儿,本周有一对来自乌克兰的夫妻组合,两人以机械舞动作为基础的哑剧形式引得郭德纲、冯小刚两位观察员忍不住上台模仿,毫无舞蹈基础的郭德纲在互动中秒变“猩猩版机器人”笑翻全场。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郭大爷秒变机器人

前两期节目中,来自日本的“嘎玛鲁乔巴”和来自澳大利亚的“脐带兄弟”都凭借各自的实力拿到了晋级复赛的红鼻子通行证。本周,又一组来自乌克兰的夫妻档喜剧人来到《笑傲江湖》。与“嘎玛鲁乔巴”和“脐带兄弟”相比,已经在上海待了六年的乌克兰夫妇显然更懂得如何与观察员们沟通交流。面对爱搞怪的郭德纲的“外国普通话”调侃,乌克兰夫妇也能应对自如。

本期节目中,这对夫妇将机械舞与默剧结合,演绎了一段奇妙的人机互动。现场,郭德纲拗不过观众的热情,上台后有板有眼地学起了机械舞。结果不出意料,原本机械感十足的动作到了郭大爷身上就成了“猩猩版机器人走路”,萌态十足的样子瞬间笑翻全场。

冯导遭宋丹丹“威胁”

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喜剧演员的表演,节目中最具看点的无疑是“刚纲丹”观察员组合之间的互动。作为喜剧界的前辈,三人本身就自带喜剧效果,而多年的交往以及上一季的磨合,彼此早已少了许多顾忌,偶尔真情流露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冯小刚作为导演在拍戏时说一不二绝对强势,然而在本期节目中,冯小刚却因为选手去留的问题遭宋丹丹“威胁”。节目中,“跟头哥”小新带着妻子登台,不断展示各种高难度的翻跟头技巧,甚至从两米高的高台上凌空翻下。不过因为小新只会翻跟头,而他的妻子之前表演受过伤,不能翻跟头了,在决定是否让其晋级时,冯小刚和郭德纲都表现得颇为犹豫,而从一开始就被小新的辛苦表演打动的宋丹丹直呼:“我给你们过!”还转身“威胁”冯小刚和郭德纲,甚至直接抓住冯小刚的手想帮他做决定。宋丹丹难得的强势模样令冯小刚都忍不住对着现场观众叫屈。

(责编:欧兴荣、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