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5》首映 马特·达蒙:从头打到尾 15个替身来帮忙

2016年08月18日07:46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马特·达蒙:从头打到尾 15个替身来帮忙

《谍影重重5》首映

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16日晚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主演马特·达蒙携女主艾丽西卡·维坎德一同亮相,现场还开启了时空隧道回顾伯恩十年踪迹。马特·达蒙坦言伯恩比007对女人更好,大量炫酷动作戏有15个替身帮忙,还调侃以后的角色希望让大家少花钱。

《谍影重重5》故事发生在后斯诺登时代,中情局系统被黑客入侵,多项特工计划可能泄露。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网络专家海瑟·李自告奋勇追踪杰森·伯恩,而杰森·伯恩也在寻找着关于自己身世的惊天黑幕。马特直言这个系列本身就具有很广泛的受众,这部电影会引发人们的思考,“我们的生活变化得很快,信息安全和隐私是很大的问题。我们所有人都有电子设备,谁在拥有我们的信息,谁在泄漏我们的信息,都是非常值得思考的问题。”他同时表示《谍影重重5》对自己意义非凡,因为自己正在经历人生不一样的阶段,“我还不确定自己演绎的杰森·伯恩是不是会受到大众的喜爱。”对于角色他也认为杰森·伯恩与007邦德完全是两种类型的男人,并笑称伯恩显然对女人更好。

被问到如果一觉醒来像角色一样失忆了会不会去找“好基友”本·阿弗莱克时,马特·达蒙笑称:“那我也可能不记得他啊……不过可能看“蝙蝠侠”的时候会觉得‘哎我好像认得这个人’。”对于大家调侃美国为营救马特花费巨大,马特·达蒙也感谢大家出手相救希望未来会让大家少花钱。谈及参与张艺谋的新作《长城》他表示必须节食以保持好身材。已经46岁的达蒙还要从头打到尾,他也称自己做安全的部分,危险的部分是替身在做,更透露可能有15个替身来做各种动作戏。新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艾丽西亚·维坎德第一次为宣传来到中国,她表示已经吃过了北京烤鸭,希望有机会能尝试火锅。她也透露少女时代起就是“谍影”忠实粉丝,希望别人快掐自己一下来鉴定是不是在梦里,因为竟然能和马特·达蒙合作太超现实了。《谍影重重5》将于2016年8月23日以2D、3D、IMAX3D格式在全国上映。(记者 梁晓雯)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