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罪案电影《少年》定档 欧豪诠释冷漠"黑暗少年"

2016年08月19日09:21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欧豪诠释冷漠的“黑暗少年”

《少年》发布会

青春罪案电影《少年》18日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主演欧豪、郭姝彤、张译、周一围等亮相。欧豪坦言自己要表达黑暗面,还有很多枪战飙车戏。

电影刻画了叛离世俗成人道路的少年,有极客世界的隐匿、少年复仇的血腥、成年世界的贪婪。欧豪饰演冷静沉默的极客少年,实施复仇计划。他坦言“电影中要通过工作台来收集所有我要知道我要得到的消息,我需要掌控一切、掌控全局,所以你们要小心我。”说到与女主角的合作,他也表示很意外,“刚才说了是朋友、情侣,更主要的他们俩更像是家人那种感觉,因为他们从小在一个特别残酷的环境下长大,他们经历了别人不可理解的东西,所以他们之间不可能只有爱情的成分。我们片场都没见过几次,如何来演出那种感觉,这对我们来说也是特别大的挑战。”欧豪直言自己在《少年》要表达的东西比较多,特别是在关于少年时期的黑暗面,“很多人可能会逃避这一面,但是其实人就是得有这一面,正能量那一面才会丰富。其实这一次导演给人物设定很多丰富的设计,包括很多打戏、枪战戏、飙车的戏,我觉得这一次体现了很多很刺激的东西”。电影将于12月9日公映。(记者梁晓雯)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