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命》史派西变身"喵星人" "反差萌"带来惊喜

2016年08月26日08:3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九条命》史派西变身喵星人

  《九条命》史派西变身喵星人

  昨天,喜剧电影《九条命》宣布定档9月9日,上映日期暗合“猫有九条命”之意。

  《九条命》讲述了男主角汤姆·布兰德由于长时间注重工作忽视家庭,在一次为女儿准备生日礼物时,本想买一只猫送给女儿,不料却阴差阳错和猫互换了身体,在不断

  地适应猫的生活和逃离猫的身体的斗争中,逐渐重新意识到家庭重要性的故事。影片由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明星联袂主演。凯文·史派西出演傲娇调皮的“毛裤先生”,与之前在《纸牌屋》、《非常嫌疑犯》《七宗罪》中的冷酷内敛的形象有着鲜明的对比,意外的反差萌也带来了惊喜。

  该片由一贯以冷峻的拍摄风格、作品却不失商业气息的实力导演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其代表作《黑衣人》系列曾创造了索尼公司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系列影片纪录,此次执导喜剧电影《九条命》,一改以往的拍摄风格。(记者聂宽冕)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