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十月开幕

2016年08月30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艺术节十月开幕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将于10月15日在延安开幕,31日在西安闭幕。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文化艺术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艺术节由文化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以中国梦为主题,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办节宗旨,以“精品、惠民、节俭、可持续”为办节原则。

据陕西省文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的内容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举办“文华奖”评奖活动;二是举办“群星奖”评奖活动;三是举办美术、书法、摄影展览展示活动;四是举办中国演艺产品交易会;五是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并以艺术节为契机,探索推开文化“惠民卡”,让群众充分享受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便捷。(记者郑海鸥)

(责编:汤诗瑶、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