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幻城》:"啰嗦"夫妇冯绍峰宋茜 劫难过后成眷侣

2016年09月14日07:2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啰嗦”夫妇冯绍峰宋茜 劫难过后成眷侣

《幻城》下周调档

自9月21日起,《幻城》将由每周一、周二播出改为每周三、周四晚十时在湖南卫视播出。本周上线的泫榻被杀、岚裳受辱的原著情节受到了不少书迷的好评,阴谋诡谲的暗影、无奈错位的命运让《幻城》的剧情愈加迭起。

无论是原著还是电视剧,《幻城》吸引受众的原因之一便在于其中的错位命运,一个谎言、一个念头都可以引发蝴蝶效应,环环相扣的命运游戏为剧中主人公染上了浓烈的悲剧色彩。

除了复杂纠葛的命运,剧中众主演的情感线也颇为波折虐心。据知冯绍峰饰演的卡索受到他人的催眠,然后进入梦境,在梦里他和宋茜饰演的梨落结为“啰嗦”夫妇了。

刚播出的剧情中,与堕神谕签订协议变半兽人的梨落忍痛说出:“你是高高在上的神,而我只是凡人,我们怎么可能在一起”,边流泪边说出“请你念在我救过你一命的份上,给我自由,以后不要再来烦我”的梨落让不少粉丝直呼“心疼”。经历过生死、没有自我只有对方的情感至情至性,令人唏嘘。剑灵附体、堕神谕生死交换让这对苦情夫妇更加坚定彼此的感情,泪水过后的拥抱让不少观众表示:“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久”。“我的未婚妻是梨落”让观众暂时放下了对啰嗦夫妇伤感的心,甜中带虐、糖里有毒的画风颇受好评。(贺雅佳)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