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艺术诗社在吉林省榆树市举办诗歌朗诵会

2016年10月09日10:0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诗歌朗诵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 由人民日报《人民周刊.人民艺术》杂志社、人民艺术创作院、人民艺术诗社与榆树市文联、榆树市第一高级中学、榆树市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人民艺术诗社走进榆树一中“金翅膀——中国梦”姚鸿飞诗歌朗诵会近日举行。朗诵会由榆树一中2016年高三(2)班班长、学校广播站站长牛自新和榆树一中1986届高三(6)班班长、当年学校报导组副组长陈广芬共同主持。

首先,榆树一中校长郭志行致欢迎辞,代表榆树一中6千余名师生向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来自各行各界的86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榆树市文联副主席杜河讲话,他说,文学文艺,是民族的精神,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榆树文艺,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届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随后,人民艺术诗社社员姚亚英朗诵了姚鸿飞诗歌《永恒的星》,抒发了作者热爱光明,自强不息的精神。朗诵会上,榆树市作家协会诗歌朗诵委会会员徐洪晶、杨春莉、孙利、程光辉、马洪波、佟岩、宋洪轩等依次朗诵了姚鸿飞诗歌《朋友干杯》、《山路》、《送你一棵忘忧草》、《金翅膀》、《月有一边在故乡》、《浪涛》、《踏上征程》等诗作。榆树一中校长郭志行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首长诗《同学颂》,将朗诵会推向高潮。

参加会议的有,榆树一中86届毕业生(班长、学校报导组组长)、现任人民日报《人民周刊.人民艺术》杂志社编辑、人民艺术创作院副秘书长、人民艺术诗社社长兼秘书长、吉林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姚鸿飞,榆树一中86届毕业生、榆树市文联副主席、秘书长杜河,榆树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全国生命形象大使、吉林省专家型骨干校长、榆树市高考教学先进校长郭志行等50多名社会各届精英,榆树广播电视台邱艳萍,榆树生活网张桂亮,人民艺术网潘秋露,2016年高三文科班2个班的学生,以及当地诗歌爱好者,约200余人。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