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影视动漫

第十一届北京文博会新闻出版广电专业展展出

2016年10月27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第十一届北京文博会近日举行,为广大观众朋友提供一场文化创意产业的饕餮盛宴。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国际电影产业发展研讨会和新闻出版广电展览可谓亮点频频,备受关注。

10月27日至30日,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B展馆举办新闻出版广电专业展,主题是“改革创新,融合发展”。“十二五”期间,首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发展步伐稳健,成就辉煌。展厅内,焕然一新的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新媒体集团、北京歌华传媒集团悉数登台亮相,为广大观众提供了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广播电视节目,可谓足不出户,一屏知天下;首次设立的虚拟现实(VR)体验区,喜欢动的朋友,可以现场体验中兴通讯、大友互动、互动视界、大朋VR、酷宇通讯、中视嘉华等公司生产的最新VR、AR技术产品,现场感受虚拟现实科技带来的视觉冲击;喜欢静的朋友可以徜徉书海,在出版集团、线装书局、字里行间、雨枫书馆、鲁东东木工坊里涛涛书、做做手工,享受阅读乐趣,也可在阅文集团、腾讯大燕网了解一下网络文艺新作品、新动态;喜欢影视的朋友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北京精品创作展台前静静等待吧,精彩影视大片为您免费呈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蓝海集团、华韵尚德将集中推介一带一路最新合作项目,期待您的参与;喜爱音乐的朋友,可以在太合音乐、唱工委前了解中国音乐产业,也可以在金诺佳音移动录音棚里过吧歌星瘾。

新闻出版广电展览共分7大版块,22个展位。参展单位既有实力雄厚的国有新闻出版广电机构,也有活力无限的民营企业,全部采用特装搭建,并一如既往地保持了声光电技术突出的特色,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了新闻出版广电业在内容生产、科技项目、品牌项目、互动体验、走出去工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向观众介绍了首都新闻出版广电业“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理念和蓝图。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