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2017厦门职工春晚节目海选总决赛:草根基层才艺大比拼

2016年12月08日07: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厦门职工春晚节目海选总决赛:草根基层才艺大比拼

2017厦门职工春晚节目海选总决赛:草根基层才艺大比拼

  小品《强劲的引擎》赢得大众媒体评委青睐,荣获“2017厦门职工春晚年度海选最受媒体关注奖”。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12月7日电 (杨伏山 李心)经过近一年比拼,脱颖而出的厦门市18家单位职工选手,7日晚参与2017厦门职工春晚节目海选总决赛的激烈角逐,为观众带来一场与众不同、来自草根基层的才艺比拼,一展新时代职工风采。

  当晚,由厦门市总工会、厦门广电集团主办的特区建设者之春——2017厦门职工春晚节目海选总决赛,在厦门广电集团一千平米演播厅上演,最终揭晓五大奖项。

  其中,最受关注的“2017厦门职工春晚年度海选十佳节目”奖,采取现场专业评委投票和大众网络投票两种方式共同评选产生。由集美区杏林街道高浦团结鼓艺队表演的《丢丢铜》节目,夺得“2017厦门职工春晚年度海选最佳人气奖”,小品《强劲的引擎》赢得大众媒体评委青睐,荣获“2017厦门职工春晚年度海选最受媒体关注奖”。

  多元创意秀《跃青春》 杨伏山 摄

  本次海选总决赛中的优秀选手将于明年1月8日晚上八点,登上2017厦门职工春晚的大舞台,为厦门市民献上新春祝福。

  当晚的海选总决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职工选手通过歌曲、舞蹈、小品、乐器独奏、歌仔戏等表演,反映出新时代青年职工的精神文化诉求;既有展现闽南民俗的传统一面,又有融合太极、格斗、健身操于一体的多元创意秀。

  据介绍,2017厦门职工春晚共组织18场海选,2场半决赛,参选节目达312个,吸引了该市20多个行业、150多家单位2000多名选手参加,覆盖机械、交通、建筑、电子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多个行业。今年海选活动还首次走进社区,举办8场社区海选,使参与面更广,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厦门职工春晚迄今已连续开展五年,得到职工朋友的支持和参与,成为深受市民欢迎的文化品牌。(完)

(责编:吴亚雄、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