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进军直播行业 “盒饭LIVE”让明星卸下“包袱”

2017年01月04日08: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华谊兄弟进军 直播行业

华谊兄弟CEO王中磊近日宣布华谊兄弟正式进军直播行业,与星影聚合联手打造全明星直播平台“盒饭LIVE”,张涵予、童菲等助阵。张涵予表示希望该直播平台在未来运作中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如果有机会,也会尝试一下直播。

区别于传统直播平台,“盒饭LIVE”主打明星直播和达人主播,首推“明星俱乐部”频道。所有明星卸下“包袱”,展现最真实的自己;用户可以目击偶像动态,实时观看独家视频,行程、档期、通告、片场直播等,全方位了解镜头背后的明星生活和八卦趣闻。华谊兄弟将供给“盒饭LIVE”优势内容和全平台资源,通过高话题性、高品质娱乐内容的全新包装与资源整合,进行专业内容的打造和输出。

王中磊表示,直播只是娱乐业的一种形式和手段,最终的角逐一定会是内容上的较量,这也是华谊兄弟的优势之一。今年华谊兄弟提出了“强内核”、“大娱乐生态圈”、“国际化”三个战略方向,而“强内核战略”是重中之重,也就是持续强化优质娱乐内容的核心地位和生产能力。

(记者 肖扬)

(责编:陈苑、李岩)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