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偶像登台春晚 "欢乐颂五美"、马天宇、杨洋有望亮相

2017年01月13日09:15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春晚邀年轻偶像登台

  距2017鸡年央视春晚已不足一个月时间,这几日,鸡年春晚各类节目的走台、审查工作陆续在央视老台进行。今年春晚为了吸引人气,力邀当红的偶像艺人参加,人气颇高的“欢乐颂五美”、马天宇、杨洋等都获邀。

  早在去年12月底,语言类节目率先结束了终审,潘长江、蔡明,冯巩、林永健等十余组演员携作品同台“受审”,争夺最终春晚名额。而当时本已确定入围终审的喜剧演员沈腾却迟迟未现身。1月4日,沈腾低调现身央视老台,进行了春晚作品的审查工作,据闻,和他一同接受审查的搭档为“开心麻花”的魏翔。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凭借在电视剧《欢乐颂》中精彩演出而备受观众喜爱的“欢乐颂五美”刘涛、杨紫、蒋欣、王子文、乔欣也已获邀加盟央视春晚,且会带来很特别的表演形式。

  1月5日中午,媒体记者在央视老台门口捕捉到艺人马天宇身影,多方打探,他此次是为鸡年春晚走台而来,在门外等待入台时,尽管面对记者“是否为春晚而来”的询问,他仅轻松“打太极”,“我不知道,来玩(笑)”。但据媒体记者打探,鸡年春晚节目组确实向马天宇发出了加盟邀请,能否最终登上春晚舞台,仍要视节目效果而定。在去年央视春晚上,马天宇曾搭档郭冬临、关晓彤表演了小品《是谁呢》,据悉,今年马天宇准备的则是歌舞类表演。

  此外,节目组早前已向艺人杨洋发出了加盟邀请,但因杨洋近期正忙于电视剧拍摄,具体时间正在协调中。 (综合)

(责编:李岩、陈苑)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