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刘德华返港就医 粉丝发帖盼康复

2017年01月20日07:5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德华返港就医 粉丝发帖盼康复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凌晨,在泰国拍广告时意外从马匹坠落的刘德华乘坐医疗专机返回香港,随即被送往香港养和医院治疗。刘德华和他旗下公司已通过各大平台向外界报平安。

  据了解,55岁的刘德华,1月16日飞往泰国为某款绿茶拍摄广告。1月17日在距离泰国曼谷三小时车程的寇立开工,在骑马拍摄时,马匹突然失控,导致刘德华不慎从马背摔下。马匹惊慌之下还踩到其背部,令他腰脊骨裂,广告也立即停止拍摄。受伤之后,刘德华立刻被送往泰国一家医院先行治疗。

  刘德华原计划前天由泰国乘坐医疗专机返港。由于航班延误,原定晚上10点抵达香港的飞机最后延误至1月19日凌晨零点才降落。救护车早早停在专用停机坪旁等待。大批媒体记者前往机场采访,香港警方派出至少两部警车戒备。返回香港的刘德华被送往香港养和医院医治,很多媒体采访车跟踪拍摄。

  刘德华受伤的消息曾瞒着太太朱丽倩和家人,但太太得知情况后随即前往泰国,陪同华仔返港。

  之后,刘德华官方网站发文向公众报平安。华仔网站留言表示:“各位亲爱的家人们,关心我的朋友们,我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盆骨有撕裂伤。目前有医疗团队很妥善的照顾,我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谢谢大家的祝福。”在香港多个刘德华粉丝的网站及脸谱专页都贴满祈求偶像早日康复的帖子和留言。

(责编:温璐、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