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有望成为又一部"爆款剧"

2017年02月07日08:14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全网播放量突破30亿 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是下一个“爆款”?

图片

杨幂表示这次剧中的服装造型非常飘逸。

由杨幂、赵又廷等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年初三起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并同步登陆优酷、腾讯、爱奇艺、乐视、搜狐、PPTV等八大平台播放,剧情围绕着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之间的三段爱恨纠葛展开。该剧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了30亿,有望成为又一部“爆款剧”。

网络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拥有不少忠实拥趸,改编成电视剧之后,引来不少小说迷的关注。不少原著中的经典桥段,在剧中都还原了。如赵又廷饰演的墨渊生祭东皇钟,让小徒弟司音(杨幂饰)痛不欲生、大喊要翼族人陪葬的一幕。据了解,为真实再现小说中仙美的“三生梦域”,剧组还特地前往云南普者黑景区取景,意欲更好打造“三生梦域”。

此外,为完美展现原著中的古风仙韵,剧组特别邀请到曾荣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张叔平和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张世杰。张叔平与张世杰团队共为该剧设计打造了130个角色造型,制作服装超过1400件。剧中“若水一战”时,杨幂和赵又廷身着的白黑两副盔甲就是典型。全部由手工打造的司音盔甲耗时10000小时,消耗材料20000片;墨渊盔甲耗时6000小时,消耗材料15000片。连杨幂也表示:“这次的服装即便是在身上已经穿了四五层,也不会觉得厚重,依然会有非常飘逸的感觉。”(记者 蔡慕嘉)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