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疯岳撬佳人》首次担纲男主 坦承压力山大

2017年02月13日07:51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岳云鹏坦承压力山大

《疯岳撬佳人》首次担纲男主

相声演员岳云鹏近年来在电影圈混得风生水起,他参演的电影作品累计票房超过了20亿。但直到2月14日上映的《疯岳撬佳人》,岳云鹏才首次在电影里挑大梁出演男一号,狂追“女神”袁姗姗。岳云鹏在首映式上坦承,首次挑大梁当男主,演的还是爱情,觉得压力很大,心里很害怕。

从《疯岳撬佳人》的片名就可以看出,这是一部为岳云鹏量身打造的爱情喜剧电影。岳云鹏在片中饰演平凡的护工李帅亭,面对各种“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嘲讽以及孙坚这种高颜值对手的打击,他毫不气馁,卖萌耍宝使出浑身解数追求袁姗姗,生动演绎了一个喜感十足的痴情男。

和电影里厚脸皮抗打击的李帅亭不同,身为演员的岳云鹏显得既敏感又谦虚。谈及在《疯岳撬佳人》里首次挑大梁出演男一号的感受,岳云鹏直言自己压力大,内心很害怕。“第一次做主演,心里真的很害怕,怕大家不喜欢,怕挨骂,怕以后接不了男一的活儿,怕演不了偶像剧。”岳云鹏还认为,自己这次在演技上其实还可以磨炼得更好。导演钟少雄则对岳云鹏的演技和工作态度都称赞有加。他透露,岳云鹏在拍摄过程中经常找自己探讨角色的表现方式,如果自觉拍得不够好会申请重拍,他也经常与袁姗姗一起钻研表演方式,努力为观众呈现好作品。

(北京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记者 杨莲洁)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