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正式更名《奔跑吧》 将与韩版高度区别

2017年02月14日08:28  来源:新闻晨报
 
原标题:“跑男”正式 更名《奔跑吧》

昨日,原《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正式发声,《奔跑吧兄弟》节目正式更名为《奔跑吧》,并发布了全新的logo。据悉,新一季节目近期将开始录制,无论是节目内容还是明星阵容,都有可能进行一定的升级。

《奔跑吧兄弟》自2014年在浙江卫视首播,收获了无数忠实粉丝,屡创收视奇迹。但这档最初引进韩国模式的作品,在播出三年间也不断对内容和阵容进行了更新。记者注意到,早在去年第四季播出时,节目就加入了大量公益和传统文化的元素。而此次更名后,节目的英文原名从“Running Man(跑男)”变为了“Keep Running(奔跑吧)”,这也让这档王牌综艺与韩国原版有了更高的区别度。更多业内人士则认为,与此前选择更名的《歌手》《蒙面唱将猜猜猜》《我们的挑战》等节目一样,《奔跑吧》可能在游戏内容和玩法上也会有一些升级,这也顺应了当前综艺市场整体鼓励原创的风向。

此外,除了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之外,“兄弟团”中唯一的女艺人Angelababy在生子后能否回归,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最近几个月,有关《奔跑吧》阵容的传闻络绎不绝,多方消息称新晋女演员迪丽热巴将取代An-gelababy,但也有风声透露,两位女演员将共同出现在新一季节目中。对此,节目组方面目前尚未做出回应。(曾索狄)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