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称李雪健为“最贵”的演员 李雪健:观众最贵

2017年02月28日08:3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李雪健:观众最贵

胡歌

前晚,2017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行,侯鸿亮、高满堂等业内精英与李雪健、胡歌等演员一同到场助阵。多部在2016年电视荧屏上取得良好收视与口碑的电视剧获得表彰,李雪健、胡歌等一批优秀演员也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演收获了属于他们的“品质硕果”。本次盛典将于3月2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

在向李雪健这位“老戏骨”致敬时,胡歌分享了自己心中对于“戏骨”和演员价值的感悟,他说:“‘戏骨’这个‘骨’字,在我的眼里,就是一个演员敬重艺术、敬重观众、更敬重自己生命的风骨。所以,他虽然淡泊而低调着,但他却富足而高贵着。他就是中国最‘贵’的演员。这个‘贵’,不是片酬数字,而是他在属于一个演员的精神花园里,播种给人世间的美丽。靠着他始终如一的赤子之心,和巨匠之心。”对此,李雪健谦逊地说:“这个我们所有演员都知道,观众最贵。”(记者 曾俊)

(责编:汤诗瑶、黄维)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