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群久违春晚在干嘛?原来他当起了文艺志愿者

2017年03月27日08: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牛群久违春晚在干嘛?原来他当起了文艺志愿者

牛群是最早的春晚明星,从春晚“钉子户”“春晚常客”到备受关注的蒙城副县长,始终被媒体关注报道。在结束挂职锻炼后,牛群又回到演艺圈。2006年,主演电影《网络少年》。2007年春晚,他和赵本山、宋丹丹表演了小品《策划》,扮演牛策划。同年,还在搭档冯巩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中饰演厂长一角。2009年11月4日起,主持《牛群冒号》。2013年,牛群出演爱情电影《201314》。同年,他还参加浙江卫视明星跳水励志类节目《中国星跳跃》。2014年2月21日起,担任《第一书记》主持人。

不过,近三年来,当昔日的黄金搭档冯巩仍然驰骋在央视春晚舞台时,身旁却再也没有牛群身影。特别是近年来,牛群淡出了公众和和媒体视线,许多人不禁好奇牛群的动向:“牛哥,你到哪儿去了!”

3月20日晚,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2017年春季“送欢乐、下基层、走进成都”大型公益慰问演出电子科大体育馆演员休息室,再一次见到了牛群。久违的牛群,仍然挂着大照相机。一见面,立即与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热烈拥抱。只见他身体健康,精神抖擞,与往日相比,还显得年轻了一些。牛群告诉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他现在一切都好。

据记者了解,牛群虽然这几年没有上春晚,但他仍然以文艺志愿者身份,更多的时间都是跟随中国曲艺家协会或是文艺志愿者在下基层,为老百姓作公益演出。把欢乐带给全国的老百姓。这次在电子科大,牛群和其他艺术家表演了诗朗诵,受到了大学生喜爱。

牛群在成都多个地方当志愿者作公益演出,一路上都受到了欢迎。牛群说:“我在成都龙泉驿,看到一个充满活力的成都,这里的人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在我眼里,这些工人朋友们才是最美的!”

成都之行,牛群依然“牛眼看家”,还举起相机,留下姜昆、周炜、陈思思、李丹阳、霍勇、降央卓玛、奇志等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和工人师傅的欢声笑语……

(记者杜恩湖)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