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中国儿艺“六一”请低保家庭看《小蝌蚪找妈妈》

2017年05月26日17:15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六一”是属于每个孩子的节日,为了让困难群体的孩子也能走进国家级剧院的艺术殿堂,在自己的节日里享受一份独特的艺术熏陶,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为北京市持有低保证的50个低保家庭赠送100张儿童剧剧票,邀请他们6月1日下午在中国儿童剧场观看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

该剧上演12年经久不衰,演出近500场,场场爆满。该剧不仅被称为中国版“海底总动员”,更囊括了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第九届共青团精神文明建设“五一个工程”优秀文化作品奖、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年度资助项目、文化部“原创动漫扶持计划”原创动漫演出作品扶持、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暨最佳动漫演出大奖、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优秀演出奖等多项大奖。妈妈为我们奉献无私的爱,学会感恩,对妈妈说一句“我爱你”,让孩子在节日里不仅收获快乐,同时得到成长。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5月30日(工作时间:9:00-20:00)致电中国儿艺(电话:4001016161)进行电话预约登记,先到先得。取票时请持身份证、低保证到中国儿艺售票窗口领票入场。

取票时间:5月31日(周三)9:00-20:00

取票地址:中国儿童剧场售票处(北京东安门大街64号)。

热线电话:4001016161。

(责编:陈苑、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