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一带一路让爱回家"2017全国大型公益巡演启动

2017年06月12日16:55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带一路让爱回家"2017全国大型公益巡演启动

11日,“一带一路·让爱回家”2017全国大型公益巡演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盛世星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广东云托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美韩(深圳)电影电视传媒文化节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政府、企业、慈善机构代表以及文艺界、媒体嘉宾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带一路·让爱回家”2017全国大型公益巡演启动仪式

广东盛世星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熙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此次巡演为契机,努力打造一轮极具影响力、极具标志性的公益演出。他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同心合力,关爱留守儿童、失独老人,救助残疾军警官兵和军警烈家属,切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广东盛世星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志打造首个华人文化产业全球连线平台。

据悉,“一带一路让爱回家”2017全国大型公益巡演计划在会上同时发布。按照计划,广东盛世星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广东云托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将联合相关企业和单位在深圳、西安、厦门、重庆、广州、北京等六大城市进行公益巡演。(史博超)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