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暑期档不缺青春片 《青禾男高》《秘果》陆续上映

2017年07月05日08:3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部校园青春片将陆续上映

昨天下午,由景甜、欧豪等主演的青春电影《青禾男高》在南京举行提前看片,该片跟以往青春片不太一样,而是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大甜甜首度出演女老师。暑期最不缺的就是青春片,本周末《秘果》也将上映,该片也是校园故事,它被很多网友称为青春爱情电影《左耳》的番外篇。 

《青禾男高》有《灌篮高手》的兄弟情

据悉,电影《青禾男高》是景甜继《大唐荣耀》沈珍珠大热电视荧屏后,首次在大银幕上挑战女教师的角色,也是景甜与欧豪的首度合作。故事发生在东北,以欧豪为首的五位男生组成热血“青禾男团”共同对抗校园霸凌的故事,景甜饰演的美丽女教师获得了男生们的好感。电影塑造了一群热血少年捍卫友情、尊严的故事。电影中,荆浩兄弟团逗趣幽默,欧豪、林遣都堪称两大青禾男高“扛把子”,阵营对抗的场面超燃,毕竟打戏很多,而景甜饰演的柳禾老师和欧豪饰演的荆浩在乱世之中的师生定情,既有笑点也有泪点。看完电影就发现,它有《灌篮高手》的感觉,主要讲的是高中有着兄弟情的男生之间的故事。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影片增加更多的青春元素,导演蒋卓原还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热血动漫、二次元形式,蒋卓原坦言:“我们这一代人都是看着热血漫画书长大的,那些故事刺激着我们的青春荷尔蒙,陪伴着我们的青春。所以在这部电影里也加入了热血漫画的元素,是一部很青春、很漫画的另类新动作电影。”

《秘果》陈飞宇遭母亲陈红“爆黑料”

而电影《秘果》展现的也是高中的故事,讲述的是17岁的男生段柏文(陈飞宇饰)自幼丧母,敏感坎坷的少年爱上了特立独行的老师、“小耳朵”李珥,这成为他心里的秘密。而元气少女于池子(欧阳娜娜饰)心里也有一个秘密,她暗恋着自己的青梅竹马段柏文……从剧情看,《秘果》则更清纯懵懂一些。

《秘果》还未上映就备受关注,因为片中有三位“星二代”。据悉,导演陈凯歌还特地给儿子陈飞宇写了一封信,称赞他在《秘果》中的表演“朴实,不张扬、不矫情”,还鼓励他“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前面的路艰苦漫长,需要你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成就。真希望你满怀豪情,闻鸡起舞,谦虚谨慎,永不言骄,藐视困难和诱惑,不离不弃,从一而终。”虽然有父亲的称赞,但陈飞宇没想到的是,他会被母亲陈红当众“爆黑料”,陈红说,陈飞宇小时候很胖,后来去美国读书,断崖似地瘦了60斤。陈红笑说他减肥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自己未来的梦想女孩。(记者 孔小平)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