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如果儿童剧团携《谎言!卡布奇诺》亮相中国儿童戏剧节

2017年07月13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13日电 由台北如果儿童剧团所创作的即兴喜剧《谎言!卡布奇诺》,将于7月15至16日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上演。

台北如果儿童剧团是由台湾知名艺术家赵自强于2000年创立,其创作的作品题材多元,舞美制作精良,被台湾剧场界公认为“精致儿童剧”的先驱。据悉,该团已连续七年来京参加中国儿童戏剧节。此次带来的作品《谎言!卡布奇诺》取材自意大利即兴喜剧,改编自喜剧大师高多尼的剧本《一夫二主》,讲述了一个叫做卡布奇诺的仆人,为了同时赚两个主人的钱,不惜说谎掩饰,所发生的搞笑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中不仅穿插了魔术表演与杂耍桥段,而且台下观众还会被邀请参与互动。“超爆笑,超互动,超好玩”是如果儿童剧团团长赵自强给《谎言!卡布奇诺》的定位,他期待这次演出能给北京的小朋友们带来一次极具“台式口味”的独特戏剧体验。

12日下午在中国儿艺举行的发布会上,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对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与台北如果儿童剧团的多年合作表示肯定与支持,并希望中国儿童戏剧节成为两岸儿童文化交流的纽带和平台,共同营造良好的两岸艺术交流氛围。(孙孺傲)

(责编:汤诗瑶、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