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旅行团》体验茶文化 田亮叶一茜爆发"内战"【3】

【查看原图】
好运旅行团体验摇青
好运旅行团体验摇青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7年07月14日13:29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好运旅行团》本期将前往福建省武夷山下梅村,作为17世纪欧亚大陆上的万里茶道起始点,武夷山对于中国茶叶走上世界舞台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而本周好运团即将在这个飘着茶香的好地方开启一趟正宗的茶文化之旅。

令人期待的是,叶一茜本期节目再次空降现场。不过这次叶一茜的身份可不是田亮的小姑子,而是作为懂茶的福建人支援温兆伦、大左、张之航一队。前几期节目里还并肩作战、夫唱妇随卖咖啡的田亮叶一茜如今却被“命运”相隔,变身对手,而两队之战也在一瞬间变成了“夫妻内战”,接下来的剧情发展让网友都好奇不已。

为了细致展现武夷山的精致茶文化,节目任务从做茶饼到建茶盏再到学习泡茶手法和礼仪,可谓是做足了全套。当然本周节目最吸引人要数好运斗茶大典,两队人马将使尽浑身解数争夺茶王。

据节目预告,田亮在斗茶环节金句频出,因为说到“以和为贵”话锋一转立刻向对手叶一茜示好称:“我老婆说啥就是啥!”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本期这场攸关“夫妻关系”的斗茶大赛冠军到底花落谁家?请关注7月16日(本周日)20:30,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与你一起畅游武夷山茶文化! 

分享到:
(责编:汤诗瑶、黄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