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昨日上映 杨洋:当神仙也不容易

2017年08月04日08:2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洋:当神仙也不容易

提前至昨日下午两点开始上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昨日首映,主演刘亦菲、杨洋的一段舞蹈大显默契。杨洋表示这是一部诚意十足的作品,不仅有跨越三生三世的极致虐恋,更有非常酷炫的特效、非常精彩的打戏,绝对值得期待。谈及拍摄过程,杨洋笑称:“当神仙原来也是十分不易,每日都是天旋地转。”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加盟。安东尼·拉默里纳拉曾是第77届奥斯卡最佳特效导演奖得主,他表示这是第一次和中国导演合作,也是第一次尝试中国风视效,在拍摄过程中触及到很多自己以前没有考虑过的因素,因此这次经历对自己来说很有挑战。

电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青丘女帝白浅与天族太子夜华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两人历经种种恩怨纠葛,在八荒四海谱下了一段虐心蚀骨的爱情传说。聊起白浅与夜华跨越了生生世世的爱情,杨洋直言故事中这两人可以说“整整爱了三辈子”,并大赞夜华君人设完美,“值得嫁”。杨洋表示出演这个角色首先是故事打动了他,夜华更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因此在和影片导演及工作团队接洽时,就诚恳表示对诠释“夜华”这个人物抱有很大的期待,希望能够挑战自己,很珍惜这个角色和这次参演机会。

谈及白浅与夜华间的这段旷世绝恋,杨洋表示这段感情最虐、但也最甜美之处莫过于两人间羁羁绊绊了如此漫长的时光,却始终不曾在心底里真正离开彼此,不管经历了怎样的劫数考验,有情人终会重逢。提到夜华的一生挚爱,杨洋赞戏中白浅十分“仙美”,他回忆一次拍摄的间隙,无意间回头看到身着戏服的刘亦菲正靠在树下休息,仿佛一幅精致的东方画卷。

缘于故事背景的东方玄幻、仙侠设定,杨洋说他和刘亦菲大部分时间都是要吊着威亚,在片场飞来转去,不仅要在钢丝调度下保持动作的灵活有力,还要展现出仙族之人的飘逸俊朗,在绿幕的拍摄都需要发挥充分的想象力,杨洋笑称为此“开了很大的脑洞”。刘亦菲夸杨洋打戏“非常卖力”,在片场经常主动跟导演要求“再拍一遍”。

歌手张靓颖昨日也来到现场为好友刘亦菲助阵,她说由于非常喜欢这个跨越三生的爱情故事,自己专门给电影作曲了一首《十里桃花》。“八荒四海为你而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纪录片也将于8月7日独家登陆优酷。

(责编:温璐、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